使用 HitBTC 等交易機器人像專業人士一樣管理您的 ETC 資本

通過在 HitBTC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擊敗市場,並在幾分鐘內通過 ETC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HitBTC 上交易 ETC!”
阿爾奇

設計交易策略,不間斷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策略更有效和更有利可圖。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運行,只有自動交易機器人才能完全管理加密市場中可能發生的任何機會。 如何啟動 ETC 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en-That 風格設置您的自動策略,無需編碼技能!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HitBTC 上安全地買賣

在連接到 HitBTC 的統一儀表板上,您將獲得有關您的自動交易的所有有意義的詳細信息。 您可以隨時輕鬆地重新平衡、暫停和運行它們,從而完美控制您的投資機器。

開始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下訂單ETC

Coinrule的監控系統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我們絕不會要求 HitBTC 提款權。 您的 API 密鑰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以保證安全的方式保留。 與...交換 Coinrule 在分配上,安全。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指標制定規則

我們希望提供一種能夠滿足最高需求的巧妙工具。 我們與經驗最豐富的客戶保持聯繫,每天開發我們的產品。 與我們合作,預約一對一的限定交易時段!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構建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