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交易者一樣使用 HitBTC 上的交易規則來調整您的 ICX 資本

擁護加密空間,在 HitBTC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巧妙地交易 ICX。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機器人解決方案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令人驚嘆的!”
賈森

構建自動化機器人,無中斷

2019年你有沒有關注ICON的路線圖?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引擎在沒有停機的情況下運行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投資者可以通過不斷增加的控制機器在 HitBTC 上增持。 和 Coinrule 您永遠不必承擔責任。 Coinrule的自動買賣訂單概念化為您對沖!

創建自動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式並下單ICX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經驗,知道如何在HitBTC上買賣ICX等。多年來,我們已經完善瞭如何贏得市場!

創建自動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旨在提供最佳覆蓋。 您不必提供 HitBTC 提款權。 Coinrule 無法隨時訪問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並保證對其進行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分配,安全。

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