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Omisego 在 HitBTC 上進行日間交易加密

市場領先,在 HitBTC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有效交易 OMG。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加密機器人變得容易,適用於所有級別的用戶。”
巴勃羅

設計自動加密規則,24/7

曾經嘗試過創建數字貨幣交易系統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自動化 Omisego 對 HitBTC 的投資嗎? 來了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系統系統,使用戶無需成為數據科學家即可創建自動加密機器人!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平台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HitBTC 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當市場增長 90 倍甚至更多時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HitBTC 上投資了 Omisego?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鐵桿客戶設計加密機器人。 開始交易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你的硬幣 OMG 每時每刻。

了解更多

制定自己的交易策略和交易OMG

Omisego 等最先進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製定其 2019 年路線圖。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OMG、OMG 或 OMG? 你已經在 HitBTC 上了嗎? 現在是時候立即交易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Coinrule!

了解更多

基於最常用指標的模型策略

任何問題? 介紹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為您的買賣降低風險、我們如何保管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HitBTC 以及您需要什麼訂單才能獲利 Omisego。 與算法交易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