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Coinrule 一個可以在 HitBTC 和許多其他交易所自動下達數位貨幣 ONT 訂單的平台

超越市場,在 HitBTC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有效交易 ONT。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HitBTC 上交易 ONT!”
雨果

設計自動交易計劃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使您的交易策略更有效且易於使用。 加密貨幣市場 24/7 交易,只有自動加密機器人才能充分抓住市場活力中可能發生的任何機會。 如何為 ONT 編寫訂單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邏輯確定您的自動策略,無需編碼技能!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地買賣

在連接到 HitBTC 的統一應用程序中,您將找到有關自動交易的所有重要方面。 您可以隨時輕鬆地重新平衡、凍結和運行它們,從而完全控制您的策略編輯器。

開始交易

建立自己的交易策略並下訂單ONT

Coinrule的安全系統旨在實現最大的安全性。 我們絕不會要求 HitBTC 提款權。 您的 API 密鑰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擁有一流的安全性。 與...交換 Coinrule 在 Exchange 上,安全。

開始交易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創建規則

我們希望提供一種具有最高能力的生成器。 我們與經驗最豐富的客戶合作,每天推進我們的產品。 與我們聯繫並進行一對一的個人交易會議!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