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人士一樣在 HitBTC 上進行日間交易加密貨幣

超越市場走勢,在 HitBTC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巧妙地交易 PAX。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貨幣交易即將飆升”
詹姆斯

程序化交易規則,無需停機

Coinrule 每天都在為交易視圖開發新的策略和機器。 我們的日間交易加密貨幣允許 PAX 客戶在 HitBTC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PAX)時獲利。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種日間交易加密貨幣,它授予具有不同專業知識的 [交易者} 來通過交易 PAX 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賬戶上建立簡單且成功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來製定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建立 PAX 投資組合、對沖投資組合和抓住市場泵變得非常靈活。

立即交易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管理您的幣PAX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 只有一天交易加密貨幣才能完全管理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計劃一天交易加密貨幣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計劃生成器訂購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立即交易

建立基於安全指標的交易系統

PAX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見證改變生活的回報,同時減少您的危險。 交易代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充分利用它!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