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OKX 上的交易機器人有效調整您的 BCD 資本

通過在 OKex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掌握市場,並在幾個小時內使用 BCD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替代品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驚人的!”
賈森

開發自動加密機器人,無需停機

2019 年你有沒有關注比特幣鑽石的路線圖?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靈巧工具一遍遍運行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OKex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投資者可以通過額外的安全技術在 OKex 上增持 24 7. 使用 Coinrule 您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Coinrule的自動買賣訂單概念化以保護您!

構建策略

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建模並下訂單BCD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經驗,知道如何在OKex等上買賣BCD,這些年我們學會瞭如何掌握市場!

構建策略

根據軍工級指標規劃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旨在提供最佳覆蓋。 您不必提供 OKex 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一天都無法訪問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並保證對其進行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分配上,完全安全。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