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KX 上方便預設您的 BTG Coinrule

通過在 OKex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在市場上名列前茅,並在幾秒鐘內通過 BTG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構建一個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設置真是令人著迷。”
路加福音

建立交易計劃,不會中斷

比特幣黃金 ICO 和 2017 年牛市為數字貨幣交易者帶來了超過 120 倍的成果。 你怎麼能確定你不會放棄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在 OKex 上購買/出售比特幣黃金並始終最大化您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OKex 上安全管理

2019年比特幣黃金路線圖大有可為!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OKex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出現! 我們允許您創建自己的訂單。 您不必編寫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易於使用的加密市場交易系統!

開始交易

建立自己的交易技巧並積累BTG

加密愛好者有兩個要求:捍衛他們的投資並增加他們的利潤。 Coinrule 可以讓月球射手輕鬆實現這一意圖。 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OKex 上交易 BTG,無需停機。 像OKex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創建機器人買賣 Coinrule 吧!

開始交易

根據流行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我們的監控策略被概念化以實現最大程度的控制。 投資者可以直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創建規則,就像 OKex 一樣。 我們不需要 OKex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訪問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最佳監控方式存儲。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