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Kex 等平台上建立交易 BTM 的自動交易計劃

在 OK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設計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即使在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OKex 上交易 BTM!”
西蒙

立即設計交易計劃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想讓您的交易計劃更加有效和盈利。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運行,只有自動交易策略才能充分利用加密空間中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開始 BTM 的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e-That 方式設置您的自動策略,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OKex 上安全地買賣

在連接到 OKex 的統一儀表板中,您將看到有關您的自動交易的所有相關信息。 您可以隨時輕鬆管理、停止和運行它們,從而完美控制您的投資機器。

創建機器人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並下單BTM

Coinrule的安全系統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我們絕不會要求 OKex 提款權。 您的 API 密鑰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以保證安全的方式保留。 與...交換 Coinrule 在分配上,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創建機器人

基於安全指標的模型規則

我們希望提供一個符合最高標準的環境。 我們與最專業的用戶保持聯繫,每天升級我們的產品。 與我們聯繫並預訂一對一的獨特交易時段!

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