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OKX 上的加密機器人輕鬆重新平衡您的 EOS 資本

在 OK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計劃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選項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最好的!”
皮特

構建有效的交易機器人

2019 年你有關注 EOS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機器人在沒有停機的情況下運行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OKex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客戶可以通過額外的安全方法在 OKex 上積累 24 7. 使用 Coinrule 你絕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交易是為了保護您而開發的!

創建機器人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下單EOS

Coinrule的團隊擁有行業​​領先的業績,並且知道如何在OKex等上買賣EOS。我們已經掌握了多年來跑贏市場的方法!

創建機器人

基於最佳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是為了提供最好的保護。 您不必提供 OKex 提款權。 Coinrule 不能在任何季節輸入您的資金。 我們在分佈式服務器上通過一流的監控存儲您的 API 密鑰。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交易所,完全安全。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