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OKX 等交易規則有效管理您的 LSK 資金

在 OK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計劃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機器選擇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頂尖!”
馬特

創建自動交易計劃

2019 年你有關注 Lisk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工具正在不間斷地運行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OKex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交易者可以通過附加的安全系統在 OKex 上增持 24 7. 使用 Coinrule 在任何情況下,您都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規則已實施以保護您!

開始創建規則

建立自己的交易技術並下單LSK

Coinrule團隊擁有行業​​往績,知道如何在OKex等平台買賣LSK。多年來,我們掌握瞭如何跑贏市場!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安全指標創建交易系統

Coinrule的控制是為實現最佳安全性而構建的。 您不必提供 OKex 提款權。 Coinrule 不能在任何時間間隔觸及您的資金。 我們通過對分佈式服務器的高級控制來存儲您的 API 密鑰。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帳戶上,完全安全。

山寨幣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開發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