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上方便交易NEO的完美引擎

在 OK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製定您的計劃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好用的環境,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拉斯洛

今天為加密機器人建模

Coinrule 使自動加密機器人與 IFTTT 一樣即時。 任何客戶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迅速確定自己的交易程序。 一個可管理且理想的環境將符合任何加密交易者的要求,因此不會再失去市場上的可能性。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 OKex 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通過連接到 OKex 的統一應用程序輕鬆調整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獲得有關您的策略編輯器的所有重要數據。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金, Coinrule 不允許從您的投資組合中取出您的資金。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用算法交易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NEO

嘗試我們的模擬交易與虛擬投資組合,在真實市場模擬中安全地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給您的資金帶來風險。 您可以修正您的交易計劃,使其更有利可圖。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靈活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用算法交易

基於最著名的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NEO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 2019 年路線圖,自 OKex 24/7 交易以來,新聞可能會突然發布,價格可能會在您預期最少的時候上漲或下跌。 加密機器人支持您抓住最佳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一筆交易。 開始使用 Coinrule 現在!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活力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