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當日交易在 OKX 上註入 ZEC 等優質代幣

登上交易大廳,在 OKex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巧妙地交易 ZE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一個聰明的環境,可以幫助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機器,而無需編寫任何一行代碼。”
馬頓

立即構建自動化機器人

Coinrule 呈現最強大和最人性化的 crypto trading bot。 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 ZEC 啟動自己的規則,並讓它在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如 OKex)上自動運行。 自動交易系統的 If-This-The-That 讓您能夠利用市場上的所有機會。

構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OKex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 在 OKex 上幾分鐘內輕鬆嘗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獲利,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超越市場,而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構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買賣ZEC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季節,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成為一種波動的一部分,可以提供重大機會。 購買滑動的硬幣並出售那些抽水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自動交易計劃運行您的訂單來捕捉這些市場動向。 運行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簡單!

構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的設計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將您的交易策略自動化,但您沒有編碼能力?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That 系統,我們提供用戶友好的界面和許多模板,使您能夠在 OKex 上運行您的第一個策略。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