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交易所的交易程序和交易比特幣

征服的山寨幣市場,Bitfinex上的加密交易工具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在過去的那個時候在密碼界發生最好的”
阿爾奇

開發自動化交易策略,重複

Coinrule是對各種不同的投資者和交易來說是主要的工具和交易提供了完整的。你自己的交易系統和測試員的專業知識平台可以建造和製造/衡量標準。幣幣。非常容易保存您的比特幣投資組合,安全的任何機會來保證沒有自動下降。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分配進行的積分

Coirule 的主要任務,我們嘗試更有效地進行活動和使用的交易。加密貨幣交易市場是您的設備展示能力,只有在交易大廳中充分利用任何可能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發射交易策略?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管理您的貨幣ADA

在Coinrule,每天都在發瘋的專家和交易編輯工具提供新的交易和改進的交易結果。我們與我們大多數合作者,以收集評論。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模型計劃

交易需要什麼樣的方式、態度和態度。 什麼讓你交易的性格和態度可能會導致你的交易行為迅速產生影響。同時,業餘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自動交易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