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錢包裡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

在火幣上使用最有前景的密碼主要的市場,在幾個小時內穩定比特幣。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建造一個自動交易機器真是太棒了。”
謝爾蓋·

開發強大的自動交易計劃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結果。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忽略下一次集會呢?這就是為什麼Coinrule變得有用!在交易所積累比特幣並且總是最大化您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系統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提交訂單

2019年比特幣的路線圖保持了很多前景!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分配管理你的貨幣呢?Coinrule是方便的!我們支持您制定自己的交易策略。您不必執行一行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市場做可視化交易平台的!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積累OMG

客戶有兩個所有:保留他們的投資並最大化他們的收益。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這個任務。在幾分鐘內建立你的自動交易並在 Kraken 上增加比特幣。就像 Kraken 這樣的投資組合一樣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了流動性。立即啟動程序在Coinrule上賺錢吧!

開始交易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模型規則

我們的覆蓋模式是為最大的盾而設計的。如果是賬戶,月亮射手現在可以開始使用我們的演示交易。我們不需要賬戶的權限。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月亮射手提供的API密鑰移動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在軍事級別的覆蓋中。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訂單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