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stamp上盈利比特幣

在投資組合和其他地方,構建您的交易系統,使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是一個最好的機器,它允許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構建交易機器,並消耗編寫任何代碼。”
喬恩

建立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提供最好的和最友好的加密交易程序。使用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構建自己的策略,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如Bittrex 上自動運行)中進行。對於加密貨幣交易是If-This-Then-That,請利用您處理市場上的任何機會。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提交訂單

Coinrule滿足大量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義務。在賬戶上輕鬆地審查並在數十內運行您的自動策略。簡單地買入和賣出,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和主要的市場,不會下跌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積累 BAT

即使在市場波動率較低的日子裡,一些山寨幣仍然會部分波動水平,這可能表明最強大的機會。購買貨幣並出售這些上漲,您可以利用這些價格變化使用交易規則運行您的訂單。處理你的密碼組合從來不像專業交易員一樣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模型模型

想知道沒有編碼專業知識如何使您的交易系統自動化嗎?Coinrule基於 If-This-Then-That 的模式,我們提供用戶友好的工具和許多指導,將使您能夠在錢包中開發您的第一個交易方法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交易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