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幣安上建立自動化交易計劃來交易比特幣和更多

在Bitfinex上加密貨幣交易網站,超過幾美元的市場比特幣使用收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mex 上交易比特幣。”
謝爾蓋·

設計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能力目標,希望我們的交易行為更加快捷。Coinrule為比特幣建立一個交易規則?管理你的規則使用 If-This-Then-that 實踐,沒有編碼技能涉及到!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在連接到投資組合的統一儀表板中,您將擁有關於您的計劃的所有重要數據。您可以很容易地組織他們,在任何時候拍攝並在任何時候運行,所以您可以完整的控制你的投資機器。

開始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購買和銷售BAT

Coinrule我們永遠不會要求取款權。Coinrule提交訂單,是刪除的。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開發交易系統

我們想獲得一個最多的經驗,並提供我們每天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的行為。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規則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