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幣安上交易 HBAR 並賺取收益的最佳編輯

通過不間斷地激活自動硬幣訂單,為 Cryprocurreny 市場的波動做好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活力中增長最快的買賣設備”
古斯塔夫

為偉大的交易規則建模

您可以利用許多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Hedera Hashgraph,保護您的錢包並利用任何暴漲,而不會因突然下跌而損失慘重。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運用 Coinrule 使您的買賣更有利可圖。 您不能 24/7 跟隨市場。 請改用加密機器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創建一些自動交易策略,然後讓 Crypto 機器人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投資HBAR

At Coinrule,我們進行日常設置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投資者交易體驗更輕鬆、更有用。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基於最佳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作為交易者,要從新手到大師級別,您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決定。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自動化策略利用技術的力量,並觀察您的投資變得更好。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策略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