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和 Invest Theta Fuel 上的機器人自動化

通過不間斷地激活自動硬幣訂單,為 Cryprocurreny altcoin 市場的移動市場做好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確定自動交易規則解決方案真是太神奇了。”
何塞

設計自動化系統,一遍又一遍

您對 2021 年的 Theta Fuel 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獲勝規則並全天候 24/7 參與加密貨幣市場。

立即獲利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對於交易活動而言,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您如何知道何時出售以及何時出售您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您監控市場。 加密機器人使您能夠定義要在加密市場轉換時執行的交易系統。

立即獲利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方法並下訂單 TFUEL

用戶想要兩個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產生結果的投資。 Coinrule 憑藉其立即跟隨市場趨勢的機器和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自動化系統提供這種雙重價值。

立即獲利

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化策略建模

購買/出售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的關聯分配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卓越的安全性存儲。 您的 Theta Fuel 是安全的 Coinrule.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開發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