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出色的自動交易系統應用程式在幣安上買賣 XRP

啟動您的自動加密規則,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交易計劃領域的創新引擎”
馬可福音

立即制定交易規則

Coinrule 是交易者和用戶無論是新手還是高級都可以使用的一種環境。 您可以構建由各種自動交易計劃組成的定制交易工具,可以對其進行測試,以了解您如何成功購買/出售 XRP。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安全投資幣安

我們對投資者的承諾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交易大廳不間斷地執行。 採用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n-that 實踐創建交易計劃並創建規則

開始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建模並下訂單 XRP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會對我們的交易編輯器進行持續改進,並定期推出新組件。 我們一直在收集來自我們最活躍的交易者和互聯交易平台的反饋和判斷。

開始交易

根據最著名的指標制定策略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情緒和情緒,它們會對買賣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在機器的幫助下進行買賣有助於限制任何用戶體驗到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新手,您想像超級明星一樣管理您的硬幣,請使用 Coinrule.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