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上最強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yearn.finance

超越數字貨幣市場,構建機器人並讓加密機器人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加密市場的第一個買賣夥伴”
康納

立即計劃一個自動交易系統

無論您是買賣新手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編輯器從中獲得無限好處。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化機器人模板之一進行投資或從頭開始創建機器人來獲得這些好處。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買賣不必很複雜。 Coinrule 在強大的同時使買賣靈活。 為了跟上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發展,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使您的交易自動化 Coinrule的環境。

立即投資

建立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下單 YFI

我們從活躍的客戶和支持的交易場所獲得的反饋和建議有助於對我們的機器進行積極的改變並改善客戶體驗。

立即投資

根據流行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要成功投資,您需要將您的看法與您的自動交易策略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選擇。 這就是自動交易系統可以幫助您解決的問題。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家一樣管理您的硬幣。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策略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