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指標在 Coinbase Pro 上買賣您的 BTCB 投資組合 Coinrule

緊跟最新的加密貨幣市場,捕捉使用的可能性 Coinrule的智能助手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確定一個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太神奇了。”
何塞

即刻設計自動交易規則

你對 2 年的比特幣 BEP2021 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交易規則並一遍又一遍地參與山寨幣市場。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地買賣

對於交易策略而言,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您如何知道何時交易以及何時出售您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您跟踪市場。 自動交易計劃使您能夠定義要隨著山寨幣市場的發展而執行的自動策略。

開始交易

開發自己的交易方法並獲利 BTCB

客戶需要兩個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產生結果的投資。 Coinrule 通過其加密機器人提供這種雙重價值,該機器人可以在不停機的情況下跟隨不斷變化的市場,以及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交易策略。

開始交易

基於流行指標的自動交易模型

交易時您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的關聯分配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軍用級安全性存儲。 您的比特幣 BEP2 是安全的 Coinrule.

加密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