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您介紹 Coinrule 該應用程式可讓您在 Coinbase Pro 上輕鬆交易 BCD

通過激活與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環境真是太神奇了。”
湯姆

定義自動化系統

你對 2021 年的比特幣鑽石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交易規則並在不停機的情況下參與山寨幣市場。

立即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管理

對於加密貨幣策略而言,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您如何知道何時增持以及何時出售您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您密切關注市場。 交易規則使您能夠設置交易系統以在市場走勢變化時執行。

立即買賣

搭建自己的交易系統,積累BCD

客戶想要兩件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獲得回報的投資。 Coinrule 它的機器提供了這種雙重價值,它可以不間斷地跟踪影響市場的鯨魚,以及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訂單。

立即買賣

根據最著名的指標創建自動化策略

買賣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連接的交易場所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會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有保證的安全性進行存儲。 您的比特幣鑽石是安全的 Coinrule.

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