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Coinbase Pro 上的自動交易計畫智慧調整您的 NEO 資本

超越加密貨幣市場,定義機器人並製定全天候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交易行為加密領域的創新解決方案”
方勇

創建自動加密規則,無中斷

Coinrule 是用戶和投資者無論是新手還是高級都可以使用的一種工具。 您可以定義一個由各種自動加密機器人組成的定制交易系統,可以對其進行測試以了解如何成功購買/出售 NEO。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交易

我們對用戶的義務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市場在沒有停機的基礎上完成。 採用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n-that 表單開發訂單並設計您的交易系統

立即投資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式和日間交易NEO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會對我們的設置進行一致的設置,並定期推出新功能。 我們一直在收集來自我們最合格的客戶和相關分配的反饋和評論。

立即投資

根據流行指標開發自動化策略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感受,它們會對投資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在加密機器人的幫助下進行買賣有助於限制任何客戶體驗到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業餘愛好者,您想創建像 Pro 一樣的機器人,請使用 Coinrule.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