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machine to trade USDC on HitBTC and make profits

通過不間斷地激活自動加密機器人,為 Cryprocurreny 市場的投資動態做好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活力中增長最快的投資工具”
古斯塔夫

立即創建自動交易規則

你可以抓住無數的自動化機器人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美元硬幣,保護您的分配並抓住任何泵,而不會在突然拋售中丟失。

立即下訂單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運用 Coinrule 使您的交易更有利可圖。 您無法 24/7 全天候監控市場。 請改用加密機器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構建一些自動化系統,然後讓 Crypto 機器人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立即下訂單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積累USDC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進行改進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客戶交易體驗更快、更有用。

立即下訂單

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交易模型

作為交易者從新手到大師級別,你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決定。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交易機器利用技術的力量,觀察您的買賣變得更好。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