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連接 OKX 和其他投資組合並使用自動交易系統進行交易來啟動您的 KMD 投資組合

擊敗山寨幣市場,在 OKex 上進行汽車交易並方便地交易 KMD。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五年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奧斯汀

構建自動化機器人,24/7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別的客戶和交易者的有效工具。 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廣泛的能力。 您可以測試並實現您的自動策略,以構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併購買/出售 KMD。

開始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安全投資 OKex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加密交易更有效,同時保持敏捷。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開放,只有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才能完全抓住市場上出現的任何可能機會。

開始

創建自己的交易機並積累KMD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編輯器提供新的組件和更改。 事實上,我們與最活躍的客戶和頂級交易所合作,收集反饋和評論。

開始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自動化策略

交易需要控制、態度和方法。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艱難? 人性和情緒會對您的交易收益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系統可以減少任何客戶可能經歷的焦慮、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當加密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