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序和買賣 SHIBA INU

監控無停機時間的加密貨幣市場以使用 Coinrule的交易編輯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加密機器人機器真是太神奇了。”
湯姆

建立主要交易規則

您對 2021 年的 SHIBA INU 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智能策略並不間斷地參與數字貨幣市場。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安全投資 OKex

對於加密貨幣交易來說,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買什麼時候賣你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你觀察市場。 交易機器人使您能夠設置自動策略以隨著市場動態的發展而執行。

創建規則

創建自己的交易系統並交易SHIB

投資者想要兩件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獲得收益的投資。 Coinrule 通過其 24/7 全天候跟踪市場變化的加密機器人和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自動加密規則提供這種雙重價值。

創建規則

基於軍用級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投資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連接的交易平台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最佳安全性存儲。 您的 SHIBA INU 是安全的 Coinrule.

市場走勢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