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有效修復您的投資組合併提交訂單山寨幣

在錢包和其他地方,制定你的策略,使你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用的服務器,我希望我能這麼早發現它。”
拉斯洛

開發一個通俗易懂的自動交易系統

Coinrule使用自動交易就像IFTTT一樣簡單。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在幾十內建立自己的自動策略。立即和異常平台將站任何月亮射手的請求,因此山寨幣市場上的機會將不再被忽視。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中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從一個連接到交易所的統一視野中輕鬆地控制規則,在那裡您可以完全了解您的加密策略生成器的所有相關方面。您可以控制您的資產,Coinrule沒有許可證從您的賬戶中移動加密貨幣。你們的覆蓋是最緊迫感的!

現在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併購買和出售比特股

侵犯我們與虛擬錢包的交易交換,以安全測試您的計劃在真實的市場情況下您的持有是沒有風險的。您可以定義您的訂單產生更多的盈利能力。市場條件經常天空火箭,因此適應性是一個重要的需求,Coirule公司致力於達到任何投資者的最高標準。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模型交易系統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傑出的2019年路線圖,新聞發布可以每天發布,價格可以在你期望的最少的時間改變,因為分配了運營。一個自動交易程序讓你抓住任何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交易。現在立即交易使用Coinrule !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大廳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規則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