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stamp上建立自動化交易計劃來交易比特幣和更多

獲得的交易大廳,Bittrex 上的最有前途的密碼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Coinbase Pro 上交易比特幣。”
謝爾蓋·

優秀的自動交易計劃

Coirule 的主要交易方式,讓我們更有效地使用和使用的密碼。加密貨幣市場交易是您在市場上出現的能力,只需在市場上充分選擇可能的機會。Coinrule要求為比特幣設計一個自動交易規則?管理你的計劃使用 If-This-The-That practice,沒有編碼技能!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提交訂單

在連接到投資組合的統一儀表板中,您將查看您的訂單的所有細節。您可以很容易地管理他們,在任何相關的時間停止並在任何時候運行,所以您可以完整的控制他們你的策略編輯器。

開始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積分新經幣

Coinrule的其他系統被設計成最大的安全等級的性質。我們永遠不會。您的API密鑰是我們在的服務器之外的具有功能的。在賬戶要求使用Coinrule利潤,是消除的。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構建策略

我們想提供最高條款的解決方案,我們與我們最專業的顧客合作,以便我們每天增強的產品我們與合作,並製定一個正個人的交易!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計劃和管理您的資本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