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建立了自動化交易策略來交易比特幣等

擊敗市場走勢,Bitfinex上的交易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mex 上交易比特幣。”
克勞迪奧

制定交易計劃,反复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任務,我們任何使您的交易活動更有效和更簡單的。加密貨幣市場是高度可操作的,只有自動交易系統才能充分選擇可能出現在加密市場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發送一個交易規則?設計你的自動交易使用If-This-Then-That方式,沒有編碼技能要求!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賬房進行和銷售

在連接到分配的統一的儀表板中,您將審查您的交易的所有重要的功能。您可以很容易地處理它們,在任何時候停止和運行它們在任何時候,所以您可以絕對控制你的交易系統。

開始交易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賺取比特幣鑽石

Coinrule的覆蓋系統被設計成最大的保護。我們永遠不會要求交換權。您的API密鑰是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的軍事級別安全性的。在投資組合中Coinrule積累,是覆蓋的。

開始交易

基於聰明的指標計劃計劃

我們希望提供一個符合最高條款的應用程序。我們正與我們大多數專家客戶接觸,以便每天增強我們的產品。與我們接觸,並註冊一對一的個人交易!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自動交易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