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資組合中像個有經驗的交易者買賣比特幣

擊敗山寨幣市場,Kraken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 APP 可以輕鬆進行比特幣交易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程序來替代之後,我遇到了Coinrule。太棒了!
皮特

建造優秀的交易程序

您是否一直關注 2019 年的比特幣路線圖?Coinrule的自動交易系統來了解市場的最新動態!Coinrule的工具正在沒有睡眠時間運行。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分配地進行和銷售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賬簿上使用添加的控制權,以光速進行提交訂單。Coinrule,你就永遠不會讓自己承擔責任。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是為了沖你而發展的。

建立規則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盈利BAT

Coinrule的團隊知道在行業內贏得的獎項,並且如何在 OKEx 上進行交易。

建立規則

基於流行的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Coinrule的覆蓋是為有利益而實現的。您必須提供自己的取款。Coinrule不能在一段時間內進入你的API密鑰存儲在軍用服務器上,可以使用我們的服務器。Coinrule進行積分。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