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賬戶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

在錢包和其他,計劃你的地方,你工作的地方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計一個自動交易解決方案真是太棒了。”
克勞迪奧

自動化交易策略,重複建造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探月計劃。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去下一次呢?Coinrule來了!來了!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交易

2019 年比特幣的路線圖包含很多潛在的!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配置它呢?Coinrule我們計劃使用你開始的交易。你不必開發一行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市場做容易使用的交易系統的!

開始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提交訂單BCD

有兩個需要:報告他們的客戶資本和增加他們的收入。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像這個上的一樣。在投資內實現你的貨幣比特幣。在投資內實現你的貨幣比特幣。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了流動性。現在Trade Now在Coinrule上管理你的錢包吧!

開始交易

採用最常用的指標創建交易系統

我們的覆蓋系統是最大的保存和設計的。它是賬簿,月亮射手通俗易懂的交易與機器人使用我們的交易顯示。如果我們可以不用賬簿的取款權。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月亮射手提供的交易。的API密鑰使用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在軍事等級的中。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規則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