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配最有前景的加密貨幣和管理您的貨幣比特幣

最高的市場走勢,Bittrex 上的技術分析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四年中在密碼界見證了最好的事情”
雨果

發行交易計劃, 最大

Coinrule對於許多不同層次的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這是完美的工具。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很大的優勢。您可以測試並執行自動策略來開發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入/賣出比特幣。將會非常明智地積累比特幣,對沖您的投資組合,抓住任何機會來保證不會失去突然恢復。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地在投資組合進行盈利安全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理解,任何我們讓您的密碼交易更有效和盈利。加密貨幣市場是高度可操作的,只有自動交易規則才能充分使用可能出現在加密市場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設計一個交易規則?你的訂單使用If-This-Then-That系統,沒有編碼技能涉及到!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交易BTM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熱情地提供新的模塊併升級我們聰明的助手。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專業的交易員連接,收集反饋和建議。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模型策略

交易需要立場、態度和過程。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嚴重的?人性和情緒對你的交易結果產生負面驅使。使用一個交易規則可以讓你減少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焦慮、欣快和貪婪的困擾影響。同時,缺乏經驗的交易員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計劃和管理您的資本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