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加密交易在投資組合像魔術師

在 Poloniexexex 上使用超過一天的軟件,市場上比特幣在幾個小時內交易中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密碼定值變換”
羅文

創建強國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每 24 日都在為交易環境開發新的比特幣。我們的比特幣客戶端的比特幣交易引擎允許在數字貨幣包括自動上幣週期和任何比特幣時進行交易。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系統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和銷售

Coinrule是一款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它有多種專業示例允許進行加密交易的用戶進行比特幣的貨幣交易。我們在所有主要的賬戶建立立即和優秀的交易策略。你可以測試和管理你的自動交易策略。來開發你自己的策略。Coinrule確實非常像專業交易員一樣建立了一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你的投資組合併達到了市場。

建立規則

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盈利模型 DCR

加密貨幣市場從不睡覺!只有一個加密的例子可以抓住市場上的一切。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地定義一個示例。設置你的規則使用的自動交易規則係統,不涉及我們的編碼技能!

建立規則

採用最常用的指標計劃規則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100 倍。Coinrule,你可以在同一天的同時顯示改變的回報交易,是二十一世紀的黃金生命。Coinrule使用你管理它!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