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聰明地修復你的投資組合和提交訂單altcoins

在工作帳和其他,計劃你的表格,地方為你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應用程序,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馬頓

開始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自動交易像IFTTT一樣,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簡單代碼技能的情況下在加密市場上建立自己的交易平台。將不再被覆蓋。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分配地進行管理你的貨幣

當從一個連接可以在任何控制的應用程序中輕鬆地運行計劃中,你可以將所有的資源設置到你的所有細節。Coinrule不能從你的中開放加密貨幣。你們的錢包是最緊迫的!

現在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併購買和出售 ETH

移動的視頻交換與虛擬配置,控制測試您的訂單在我們真實的情況下,您的資產是沒有風險的。因此,Coirule 公司致力於達到任何用戶的最高標準。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構建策略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允許最近發布的 2019 年路線圖發布價格,新聞可以在最不流行的時候發布,因為可以在沒有時間運行的情況下,因為你的交易系統沒有時間自動運行。會進行任何黃金交易。現在啟動程序使用Coinrule !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計劃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