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像專業人士一樣買賣比特幣的賬戶中

在Kraken上使用被動收入形式勝過市場,淨化比特幣在幾小時之內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解決方案後,我遇到了Coinrule。出眾的!”
魯珀特

創建交易規則,反复

您是否一直關注 2019 年的比特幣路線圖?Coinrule的自動加密程序來了解市場的最新動態!Coinrule的發動機正在重新啟動運行。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系統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中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錢包上使用添加的覆蓋技術任何時候進行交易。Coinrule,你就永遠不會讓自己面對危險之中。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是為了保存你而概念化的。

建立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併購買和出售 ICX

Coinrule我們的團隊有一個行業的跟踪記錄,並且知道如何在 OKex 上交易比特幣,等等。多年來,我們得到瞭如何擊敗市場!

建立規則

基於流行的指標模型規則

Coinrule的消除是需要適當的保護和設計的。您必須提供分配的安全權限。Coinrule不能在任何時間侵占您的資金。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以軍事級別消除在服務器上的所有服務器上。您始終可以在分配上使用消除的Coinrule進行提交訂單。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訂單並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