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設置你的配置和交易

征服的市場走勢,火幣的自動交易程序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幫助的點,我發現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西蒙

設計有效的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立即確定自己的策略。立即和有用的接口將堅持月亮射手的任何要求,因此市場上的任何拍攝要求將不再峽灣。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分配進行的積分

在從一個連接的時候,可以從一個連接任何錢包的交易中輕鬆地管理交易,你可以控制你的控制系統。Coinrule沒有從你的交易所中使用硬幣的權限。你們的控制權是最特權的!

現在交易

建立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管理您的貨幣 RVN

開放我們的演示交換與虛擬組合,因此以覆蓋測試您的交易系統在真實的表現下市場的財富是沒有風險的。您可以調整投資的交易系統使之變得強大。市場條件經常改變,市場條件經常改變性是一個重要的達到要求,Coirule 公司致力於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能力。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開發訂單

比特幣很有趣的 2019 年路線圖,發布的報告可以在發佈時間,價格可以在你之前發布更多的加密交易機會或噴出交易所交易。機會而不會下降任何交易。現在創建程序使用Coinrule !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交易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