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itBTC上交易比特幣

在火幣上使用加密交易軟件超過市場,在幾小時內提升比特幣之內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是一個聰明的工具,它使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構建交易加密程序,並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拉里

設計理想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提供最方便、最友好的自動交易機器人。使用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構建自己的自動交易,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例如 Kraken)上自動運行。對於自動交易是 If-This-Then-That,支持您處理市場上的最佳機會。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系統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進行積累

Coinrule滿足了許多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在交易所上輕鬆地測試並在數十內運行您的自動策略。簡單地獲利,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勝過市場,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您構建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貨幣XTZ

即使在市場波動率較低的時間間隔,一些山寨幣仍然會見證一個波動水平,這可能是現在簡單的機會。購買貨幣滑動並出售這些跳動,你可以利用這些市場走勢使用自動交易系統運行你的訂單。這麼組織你的密碼組合從來沒有聰明地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開發規則

想知道沒有編碼實踐如何自動化您的交易計劃嗎?Coinrule基於“如果-這個-那麼-那個”的形式,我們提供用戶友好的環境和許多指導,將使您參與分配計劃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訂單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