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stamp上建立自動化交易策略來交易比特幣和更多

在分配和其他模型中,你的交易,地方,為你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trex 上交易比特幣。”
克勞迪奧

程序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才能的目的,選擇一個的行為更有效和使用收益。加密貨幣自動交易市場是我們表現出您的預期的,只有在市場中的機會中充分選擇任何可能。Coinrule為比特幣創造一個自動交易規則?設計你的交易系統使用If-This-Then-That方式,無需編碼技巧!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錢包進行積分

在連接到投資組合的統一的儀表板中,您可以看到關於您很容易運行的策略將您的所有方面。控制你的加密策略生成器。

開始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管理您的貨幣以太坊

Coinrule的覆蓋系統被設計成最大的保存。我們永遠不會要求取款權。您的安全API密鑰是我們在服務器之外的具有軍事等級性的。在賬簿使用Coinrule交易,是覆蓋的。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我們與我們最有經驗的顧客接觸中,以便我們每天的產品與接觸中,並有一個正的個人交易!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建造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