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方便改變你的和賺錢altcoins錢包

在主要加密貨幣交易程序中,市場上比特幣在使用的貨幣內。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工具,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拉斯洛

設計交易系統, 展覽

Coinrule自動交易像 IFTTT 一樣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要求的情況下快速出自己的自動交易。簡單的和理想的解決方案將匹配任何市場交易手的,因此交易走勢上的獲得將不再被下降。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進行提交訂單

可以在從一個連接處查看任何處理的統一視野中輕鬆地計劃的時候,你可以通過機器到關於你投資的所有相關數據。Coinrule沒有許可證從你的分配中進入資產。你們的覆蓋是最計劃的!

現在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積分嫩模幣

使用的交換視頻與虛擬資本,我們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下您的訂單測試是沒有風險的。重要的需求,Coirule 公司致力於達到任何投資者的最高需求。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創建策略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減少的 2019 年工作路線圖,更新可以在發布的時刻,價格可以在最傑出的時候為你增加或,因為分配可能。一個加密程序允許抓住所有的機會而不會放棄任何交易。現在Trade With Bots 使用Coinrule !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計劃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