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交易所

在分配和其他地方創建您的交易,幫助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模型一個自動交易機器真是太棒了。”
雨果

計劃主要的交易規則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結果。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呢?這就是為什麼Coinrule成為有用的!在投資組合中購買和出售比特幣,並且總是最大化您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中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2019年比特幣的路線圖空頭很多贏得了機會!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賬戶盈利呢?Coinrule是方便的!我們支持您發布自己的交易規則。您不必執行一行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市場做可視化交易軟件的!

開始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併購買和出售唯鏈

客戶有兩個:保留他們的投資並增加他們的收益。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此任務。在幾分鐘內建立您的交易系統,並在 Upbit 上不需要時間提交訂單比特幣。像 Upbit 這樣的錢包喜歡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流動性。立即交易與算法Coinrule上提交訂單吧!

開始交易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構建訂單

我們的消除技術是最大的盾而設計的。如果它是分配,月亮射手現在可以了解更多我們使用的演示交易。我們不需要分配的權利。我們無法通過月亮射手提供的 API 密重要的是移動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在軍事級別的刪除中。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大廳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交易和管理您的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