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Gold在錢包上的加密貨幣套利軟件"

在Bitfine比特幣上使用加密貨幣自動交易,在市場比特幣x會員幾內賺錢。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棒,自動系統很容易,真的適合所有類型的投資者。”
馬可福音

立即創建自動化交易策略

曾經試用過比特幣提交儀式在加密上進行交易嗎?Coinrule! Coinrule的系統,它可以讓用戶在沒有編程的情況程序自動交易策略您需要加密您的所有貨幣程序!下一個交易單使自動化的提交訂單!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中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還記得市場向市場轉儲了90倍甚至更多的錢嗎?你是否希望你在那個時候就在Bitmex上投資了比特幣?Coinrule讓你抓住機會,即使是在你睡覺的時候!最聰明的交易者建造程序。現在開始每天與Coinrule管理你的比特幣吧。

現在交易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購買和銷售比特幣黃金

最突出的加密項目,如比特幣,正在2019年的路線圖上進展。你是否想賺錢比原鍊或比原鏈?你在使用Bitstamp嗎?現在是時候已經啟動程序了,使用Coinrule下一個讓你的加密盈利階段!

現在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計劃訂單

有什麼問題嗎?說你好Coinrule的幫助中心,我們如何保存你的閱讀關於你的API,你如何連接Coinrule到分配以及對於需要提交訂單的比特幣開始有什麼自動交易規則。Coinrule吧。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交易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