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幣上盈利比特幣

在其他地方和其他地方設計你的規則,為你工作的地方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Coinrule是一個最好的環境,它讓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製造交易機器,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馬頓

程序交易計劃,重複

Coinrule建議使用最好和最友好的加密交易程序。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市場製造自己的自動化策略,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系統上自動運行。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訂單

安全地在賬房進行提交訂單

Coinrule在提供最簡單的組合和組合的投資組合的投資者和交易任務。在保護內部運行的自動策略配置。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積分比特股

在這些價格的波動率較低的天,一些你仍然可以將某種程度的表現,這最強大的機會。 購買貨幣市場允許自動交易和銷售上升,可以利用價格的波動使用系統運行的控制你的密碼從來沒有像這樣一個專業的專業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創建交易

想知道沒有編碼技能如何讓你的交易規則自動化嗎?Coinrule基於 If-This Then-That 的風格,我們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工具和許多指導,您將擁有一個您在投資組合中的第一個構建策略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策略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