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家一樣在錢包中最好的加密交易平台

在Upbit上使用最好的加密貨幣APP戰勝市場,淨化比特幣在幾個小時內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密碼即將實現”
路易斯

構建一個自動交易規則通俗易懂的

Coinrule每 24 小時都在為交易編輯器開發新的交易系統和智能工具。我們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允許比特幣客戶端在幣安交易上包括比特幣賬戶的任何比特幣時盈利。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訂單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提交

Coinrule是一個最值得投資的數字貨幣,它允許不同專業程度的加密交易者進行比特幣的貨幣交易。我們的用戶允許在所有主要的交易所建立可管理的和優秀的交易策略。您可以測試和執行你的自動交易來設計你自己的策略。Coinrule有助於非常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建立一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對沖你的投資組合和攔截市場。

建立規則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和積累柚子

加密貨幣市場不去睡覺!只有一個層次可以抓住市場上的一切。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定義一個層次。確定您的規則使用我們的訂單編輯器,不需要編碼技能!

建立規則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創建交易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100 倍。Coinrule,你可以讓不是21的美好生活的回報。同時,在當代的展覽中,你可以改變機遇。Coinrule支持你管理它!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策略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