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交易員在分配像一個超級

在火幣上加密交易程序擊敗市場,使用比特幣在短期內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密碼即將實現”
詹姆斯

開始交易計劃, 觀察

Coinrule我們的加密交易允許比特幣的客戶端在Kraken上交易比特幣包括新發行的每一個比特幣都在24小時內發行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賬房進行提交訂單

Coinrule是一個加密套利,它允許不同專業程度的加密交易者進行比特幣用戶的所有貨幣交易。我們的在主要的投資組合建立可以管理和優化的交易策略。測試和實現你的自動交易來建造你自己的策略。Coinrule非常像一個專業人士和安全建立一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保護你的投資組合市場。

建立規則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和積分BCN

加密貨幣市場不去睡覺!只有一個層次可以抓住市場上的一切。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為我們定義一個層次。確定你的規則使用交易規則,不要求編碼技能!

建立規則

採用最常用的指標創建訂單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100 倍。Coinrule,你可以讓不是21的美好生活的回報。同時,在當代的展覽中,你可以改變機遇。Coinrule支持你管理它!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交易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