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修復你的錢購買和銷售altcoins

在投資組合和其他組合中,創建你的訂單,在哪里為你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幫助的點,我發現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拉里

模型偉業的自動交易系統

Coinrule使用自動交易就像IFTTT一樣簡單。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以光速建立自己的策略。萬能和偉大的平台將堅持任何月亮射手的需求,因此交易大廳上的可能性將不再被忽視。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交易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從一個連接到賬戶的統一儀錶盤中輕鬆地管理自動交易,在那裡您可以了解您的交易系統的所有相關功能。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持有,Coinrule讓你們的房中使用加密貨幣的安全是最優先的!

現在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提交訂單 BTT

打開我們的演示交換與虛擬投資組合,以消除在真實的市場事件中測試您的交易,您的持有是沒有風險的。您可以定義您的自動交易規則設置更強大。市場條件經常天空火箭,因此,Coirule 公司致力於達到任何投資者的最高標準。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設計計劃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2019年路線圖,可以在任何時候發布,價格可以在你期望的最少的時候下跌或噴出,因為錢包沒有中斷交易公告。一個加密交易系統許可證你抓住了很多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交易。現在使用構建規則Coinrule !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建造自動交易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