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資組合中像個有經驗的交易者買賣比特幣

在最高的市場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Coinbase Pro 在幣幣幾小時內的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程序來新的工具之後,我遇到了Coinrule。太棒了!
賈森

立即開發自動化交易策略

您是否一直關注 2019 年的比特幣路線圖?Coinrule的自動交易系統來了解市場的最新動態!Coinrule的服務器正在沒有睡眠時間運行。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交易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賬戶上使用添加的控制系統在進行管理你的錢包。Coinrule,你就永遠不會讓自己面對危險之中。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是你想要而實現的。

建立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提交訂單 DCR

Coinrule的團隊有什麼歷史,並且知道如何在 HitBTC 上比特幣,等等。

建立規則

基於流行的指標模型模型

Coinrule的覆蓋是為有利益的權利而建立的。您必須提供錢包的取款。Coinrule不能在時間移動你的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經典的服務器上供我們使用。Coinrule進行購買和銷售。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交易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