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配上的加密貨幣交易軟件和盈利比特幣

在Bitfinex上使用加密貨幣套利軟件戰勝市場,使比特幣在三倍內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過去的三年中在密碼界見證最好的事情”
雨果

創建一個通俗易懂的交易程序

Coinrule對於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這是非常好的工具。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很大的優勢。您可以測試並開發自動策略來開發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入/賣出比特幣。這將非常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積累比特幣,維護您的投資組合,攔截任何機會來保證不會丟失突然轉儲。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進行提交訂單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目標,我們任何使您的交易行為更有效和更簡單的。加密貨幣市場是高度可操作的,只有自動交易系統才能充分利用可能出現在山寨幣市場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開始一個交易策略?命令你的計劃使用 If-This-Then-That 系統,不需要編碼技能!

開始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建模並積累熱門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提供新的功能並開發我們的機器。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有經驗的交易者進行連接,收集反饋和建議。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計劃交易系統

交易需要控制、態度和程序。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嚴重的?人性和情緒會對你的交易結果產生負面驅使。使用一個自動交易計劃可以讓你失敗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關注、欣快和貪婪的影響。同時,初學者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規則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