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交易軟件在配置像一個最佳案例

在投資組合和其他開發你的訂單,在哪里為你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密碼購買和即將開發”
約翰福音

自動化交易策略, 沒有模型

Coinrule都在為交易環境開發新的自動策略和我們最好的加密比特幣機器的客戶端在Kraken上交易包括比特幣每天允許任何一個硬幣時發布。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交易

Coinrule是一個最好的加密交易,它可以讓不同水平的加密交易者進行專業比特幣的貨幣交易。我們有能力在所有的賬戶建立容易和優秀的交易策略。你測試和操作你的自動交易來創建你自己的策略。Coinrule所以非常容易建立一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讓你的投資組合和抓住機會。

建立規則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提交訂單 KCS

加密貨幣市場從不睡覺!只有一個集團可以抓住市場上的一切。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地開發一個集團。設置你的規則使用的交易規則,不涉及我們的編碼能力!

建立規則

最常用的指標設計策略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150 倍。Coinrule,你可以降低不穩定性的同時顯示改變的回報。交易證是21世紀的黃金財富生活。Coinrule使用你管理它!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