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方便設置你的資本和管理你的貨幣altcoins

Bittrex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比特幣交易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工具,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馬頓

設計自動交易規則,立即

Coinrule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及時確定自己的自動交易。不再被峽谷。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訂單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盈利

在這個時候從一個連接的任何應用程序中輕鬆地統一處理數據,你可以通過機器控製到有關你的投資的所有相關的所有你的加密貨幣,Coinrule不能從你的分佈中進入硬幣。你們的另一個是最喜歡的!

現在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交易NANO

使用我們的視頻交換與虛擬市場資本,您的規則在真實的控制下測試是有風險的。您可以調整您的訂單以有效地進行調整。市場條件經常改變,因此條件變化是重要的要求,Coirule 致力於達到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能力。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設計交易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 2019 年路線信息信息,現在你可以發布任何新的或發布的時間,因為它可以讓你在任何時候發布一個新的時間。的機會而不會下降任何交易。現在了解更多使用Coinrule !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和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