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資組合中,就像專業人士一樣買賣比特幣

在賬戶和其他地方,開發您的訂單,方便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新平台的工具時,我遇到了Coinrule。出眾的!”

立即創建一個自動交易規則

您是否一直關注 2019 年的比特幣路線圖?Coinrule的自動加密程序來了解市場的最新動態!Coinrule的機器正在反復運行。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地在投資組合進行盈利安全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錢包上使用添加的覆蓋策略以光速進行積累。Coinrule,你就永遠不會讓自己參與其中。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是為了保護你而設計的。

建立規則

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交易 NPXS 建模

Coinrule我們的團隊有行業經驗,並且知道如何在 HitBTC 上交易比特幣等等。多年來,我們學會瞭如何擊敗市場!

建立規則

基於流行的指標計劃策略

Coinrule的消除是需要一定的對沖和發展的。您不必提供分配的安全權。Coinrule不能在任何時間公開您的資金。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軍事級別上消除的所有服務器上。您始終可以在分配上使用消除的Coinrule進行管理你的貨幣。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計劃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